close
目前的新工作是達美樂的培訓實習襄理
昨天去士林總公司報到.簡介.上課.分發
我的工作地點是達美樂東湖店
店裡有一個店長...人不錯還可以聊天開玩笑
一個實襄....大我兩梯的學長
再來就是我這個帶訓中的XD
4個計時主任(約=M的組長)..今天只看到兩個不過都很資深
10多個服務員

今天去門市正式上班
一開始就學OP(炸
其實也只是看著幫忙做
達美樂11點才開門...9點半就進站
其實也沒有要做很久
我們邊說邊做10點半就用好了
然後就發呆聊天等開門(炸

11點店長來就開始營業
其實第一個訂單也是12點才來
我中間就在看資料順便聊天
才發現真的達美樂比麥當勞輕鬆很多
因為...很多人都把PIZZA當正餐居多
只要過了用餐時間就真的沒有什麼訂單
整個就是很悠閒的生活
跟麥當勞那種持續有客人是截然不同的狀況
連進貨都是DC自己把貨搬到店裡面
我們只要歸位就好了

一整天學了OP.外送.貼單.補貨.準備半成品.摺紙盒
下午4點因為太無聊了.店長拿練習用的麵團教我拍PIZZA皮
結果失敗了6.7個Orz
每次在壓邊那裡就失敗
還好這只是事先學(店長說要先練習不怕麵團=.=)
明天才要去總公司正式上課學pizza製作
所以第一天失敗沒關係(炸

外送的部分
一整天跑了5趟
前面兩趟是有人外送給我看(我騎車跟著走)
接著兩趟是有人陪著我外送
最後一趟是獨立外送..不過因為路不熟找不到地址所以遲到一下Orz
不過因為外送有獎金10NT/趟...所以今天有30元入手(連月薪都有這個福利XD)
但是下雨真的很討厭..東湖跟汐止的車也不少

上班第一天整體感覺
1.真的不忙..很悠閒..跟M比根本是天堂(炸
2.外送的路要很熟...不然會遲到
3.拍pizza皮比想像的難很多
4.工作環境比想像中的歡樂.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5.上班的管理組比服務組還多.今天11點~19點之間加我共有7個人上班.3個月薪.2個組長.2個服務員
6.乍看之下一天要上9~10小時..但是休息&悠閒的時間也不少XD

再來1個月努力把基本工作站學好
下個月就開始學管理組的工作
然後就可以穩定的工作了公司的培訓目標是一年內升副店今天店長叫我要以一年半升店長為目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71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